垂耳🦊

写简单文画简单画的低级狐狸

【skibidi toliets/妇粉】傀儡

◆是@WoW 写的!我只负责排版和代发!!


◆一个关于乐子哥被大妇科虐待的故事。


◆关于角色:zion(乐子哥或者粉袖哥),Tfeler(双子哥),Thgirer(双子弟),Nolan(优雅哥),Doctor(博士),Erised(星宇哥),Gallant(润哥)更多设定可看合集



Zion开启了他的光学镜,视野中只有黑暗,他尝试开启夜视模式,但只有一串错误代码出现在他的视野里,Zion只好作罢,在茫然又害怕的环顾四周后,他勉强用发声器挤出一声:


“有人吗?”


过于耀眼的白光不知从何处来,突然袭击了Zion的镜头,尽管他们这样的机体人对疼痛的感受被造物主弱化了很多,但那道光就像拳头一样,狠狠砸到了Zion的镜头上,剧烈的痛感传到了处理器,他不受控制的感到了失重感。


“哐!”


机体剧烈的与地面来了一个亲密接触。


“靠!”


在他反应过来前,粗口就从他的发声器里蹦了出来。


“哦,孩子,随意爆粗口,可是要受到惩罚,不过这是第一次,我姑且可以原谅你。”


这个声音有些熟悉,Zion一时间没想起是谁,但处理器跳出的第一个结果是海,起起伏伏蔚蓝色的大海,声音的韵体像海中的水流,可能会抿过你,也可能将你拽向深处,亲和却不容拒绝。


他立刻站了起来,做出警戒的姿势,但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弯腰对他说:


“谢谢你救了我,但我只是一个战斗机型,你为什么不亲自和高层或找一个高层替你传信?”


神秘人依旧微笑着:“孩子,我不希望我救了一个废物。”


强大的力量将Zion摁向地面,头部与地面的猛烈撞击导致视觉的短暂花屏,他尝试移动,但机体不听自己的话,只能小幅度的动动头部,花屏的感觉消失后,他的视野里出现了对方的皮鞋头。


“我选中你总有我自己的原因。”


皮鞋的主人蹲下,皮手套包裹的手捏在了Zion的头上,Zion只好被迫与他对视,对方那一成不变的笑容,似乎带上了一些戏谑:


“你活了很久孩子,你很幸运哦。”


神秘人的手松开,Zion的头部失去支撑,再次撞击在地面上。


“我不确定你属于哪一阵营。”Zion克服了想要骂他的欲望:“你和马桶博士说话了,鬼知道你有没有帮他们我在他们阵营里找了一个‘线人’然后把我们当猴耍,最后收获渔翁之利。”


鞋子离开了他的视野。


“你……”


砰!那一脚踹在了Zion的肩部,力度大到把他翻了个面,Zion咒骂了一句,伤口渗出了些许淡蓝色的冷凝液。


“你可能没意识到情况。”


神秘人出现在正上方,因上方的光照使他的面部笼罩在阴影中。


“我选择了你,你不能去死,但我可以让你感受痛苦与濒死的绝望。”


他挥了挥手,两位监控人出现在视野中。


“Tfeler,Thgirer?”


Zion略显惊讶的叫出了他们的名字,他看着他们被关在了门外,Enable揪着音响方的队长打,对方侥幸躲开了。


“Enable,音队……”


他逐渐分散的思想,被对方的声音拉了回来。


“你害死了我们。”


他们像自己所恐惧的那样说着。


“你杀死了我们!”


“但假如我不这样做……”


“你会死,小队剩余成员会死,战胜不了马桶博士……”


双子打断了他,完成了他的回答,他们摆脱了底层逻辑!Zion的处理器大叫着。


“我救了你,你要效忠于我。”


双子像宣判他的罪行一般。


“任何不忠的行为都将被惩罚。”


他们探照灯的绿光越来越亮,Thgirer抬起他的脚,踩在了Zion腹部,这脚力度很大,Zion想大叫,疼痛充斥着他的处理器,他本能的叫出一声后,想到不能向他们示弱,用力的忍住了这股痛感,只发出些许闷哼,视野被系统所发出的警告填满。


“呵呵……你们就只是如此吗……”


他艰难的发出笑声,在笑声中进食口溢出了些许冷凝液像是从胃部反刍上来的。


“真是顽强。”


神秘人让Thgirer收回他的脚,他将手伸向Zion破开的腹腔,Zion的笑声更加急促,尽管机器人不需要呼吸,他还是不由自主的开始喘息。


“腰椎断裂,得,这脚真狠。”


他拽出了Zion的肠子,Zion用力忍着才没有把基地吃的那一餐给吐出来。


“这是梦。”


Zion痛苦的呻吟,反正也会被警告声挡住,他关闭了光学镜,为什么我会是那个“幸运儿”?他有些后悔,腹腔剧痛难忍,机体依旧一动不能动,他笑声扭曲,渐渐变成痛呼,警告声嗡嗡作响,自己似乎远离了熟悉的世界,痛感变得遥远,他打开光学镜,自己漂浮在躯体上方。


“看来这就是Gallant所讲述的灵魂,原来是存在的。”


双子在给他的肠子打结,蝴蝶结,水手结,死结,这种画面真的恶心的让他想吐,神秘人低头看了看他,然后朝他露齿一笑,扯出了他的胃袋,剧烈的疼痛冲击到了处理器,他大声尖叫,警报声似乎更大了一些,但警示没有出现,所以他很清楚的看见神秘人提起那个几乎透明的胃袋,扯断了食管在他面前捏爆,关于这个器官Zion在它被捏爆前看见了胃袋中还未消化完全的食物,那正是他回基地时所吃的美味,现在看来只觉得恶心和感到一阵恶寒。


这也证实了让他心灰意冷的一点,这不是梦。


神秘人可以传送Zion,可以让他生不如死,当然也可以轻易的让联盟输了一场战争。


无限的绝望感袭来,Zion关闭了自己的光学镜,离他很远的踩水声又近了,警报声吵着他光学镜前满是密密麻麻的警告和错误代码。


“你只要说永远忠于我就好了,没有死亡,没有疼痛。”


这声音像毒蛇的呢喃,诱惑他吃下那颗禁果。


“不信?”


镜头前的警告突然变成绿色的小方块流失,警告声停止,疼痛感散去。


“你可以活到战争结束,你可以和战友们活下去,只要你忠于我。”


双子的死,队长的死,战友们的死全部可以避免


不再发生。


“我会效忠于你。”


Zion打开了他的光学镜,但他又似乎失去了什么。


“好孩子,每天晚上我们会相见。”


Zion感觉自己的脖子和四肢被带上了什么,但他现在懒得管了,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了他的镜头上。


“柔和多了……”


他从床上爬起,穿起外套向往外走去。


尽管现在是清晨,但基地里仍旧很热闹,早班晚班正在轮换,战场上的伤员被替换下来,新小队在装备新武器准备出动,Zion忐忑的朝科研部走去,他想去找Doctor谈一谈。


“停下,转过头去,上战场。”


镜头前的指示出现了,遵循他,效忠于他。


Zion僵硬的转过身。


“遵从。”


剧痛在他体内传播,他向门外冲去,一只手突然拉住了他。


“上帝啊,Zion你别如此鲁莽,你还好吗?”是Nolan。


“Erised在你身后。”Zion指了一下对方背后,Nolan连忙将头回了过去,但后面什么都没有。


“Zion,这不……”


转头却不见Zion的身影。


“真奇怪!”Nolan挠了挠监控外面的保护壳:“或许我该去找Doctor反咄一下……”


Zion在转角后颤抖。


“和别人说话内容不正常,且神情不自然,惩罚。”


剧烈的疼痛传遍了整个身体,让它不自然的蜷曲起来。


“我去了……主人……”


他勉强扶着墙站了起来,他要去参加下一场战斗。


“去吧,幸运儿。”


Zion冲向了战场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